[FZH] Bid for FUDCon2014 Discussion

Zamir SUN zamirs at 163.com
Mon Mar 11 15:05:08 UTC 2013

我觉得不如这样,想必大家分布比较分散,对周边机场比较熟悉的先聊一下(或者有精力的可以调研下)周边机场的航班情况吧。。这样可以作为我们一个判断依据。。
我月底回山东后也尽快了解下山东的情况

在 2013-03-11 10:06:03,"Caius Chance" <me在kaio.net>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