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一个艰难的决定

马晓骏 mxiaoj at mail2.sysu.edu.cn
Wed Mar 13 15:52:10 UTC 2013

> 作为 Fedora 中文邮件列表的管理员,我不得不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决定让 Ma Xiaojun (damage3025 at gmail.com)
> 同学暂时离开本邮件列表。

請問您通知我了嗎?

> 一直以来,我觉得 Mailman 的密码很难记住,Mailman 的界面也很难用,所以我一直都不愿意学习使用 Mailman。直到今晚,Ma
> 同学让我重新记起邮件列表的管理密码。

辛苦您了。

> 我不太清楚 Ma Xiaojun 和 Tommy He 有什么私人恩怨。既然你们的私人恩怨在 LinuxTOY 而起,那么就应该在 LinuxTOY
> 结束。请不要把人身攻击带到本邮件列表。在本邮件列表发生了人身攻击事件,那么管理员就必须要处理。

您這是在搞笑嗎?在一個 Tommy He 可以隨意刪除評論留言的地方結束?當然我可沒有說之前的評論就是 Tommy He 刪的,說不定您這樣的編輯也有這樣的操作權限。

> 所以我决定让 Ma Xarjun 同学暂时离开本邮件列表。归期待定。
>
> 证据:
> http://lists.fedoraproject.org/pipermail/chinese/2013-March/012438.html

我引用他公開的Twitter都不行?我說他什麼了嗎?

您在Twitter上說了什麼我也看得見,有看法就說嘛,不必要故作中立、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