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回复: 求一款线索不会被打断的邮件客户端

Zhenbo Li litimetal at gmail.com
Thu Mar 14 13:58:05 UTC 2013

我的 gmail 网页版没有被打断。
QQ邮箱的前缀是汉字,而且冒号是全角的

如果使用 Re: 就不会有问题了

在 2013年3月14日下午9:52,Mike Manilone <crtmike在gmx.us> 写道:

--
Together we’ll cry happy tears
See the nations turn their swords into plowsha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