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回复: 求一款线索不会被打断的邮件客户端

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com
Fri Mar 15 07:49:45 UTC 2013

于 2013年03月14日 21:52, Mike Manilone 写道:
> 牛博士,我強烈建議你換一個Email提供商,你已經打斷這個專門討論郵件線索的
> 郵件的線索了……
>
> QQ不會自動加 Follow-up ,我們也不可能去用 QQ 專用的電郵客戶端。唯一的希
> 冀,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去用 QQ 客戶端。或者換一個郵件客戶端也好……
>
> Evolution 和 Thunderbird 和 KMail 都很不錯嘛

evolution在fedora15的时候曾经导致过系统顿卡,和Rhythmbox一起运行的时候偶
尔会死机。

KMail毕竟是KDE的东西。gnome桌面下为了避免兼容性问题还是不用。

Thunderbird正在用,线索满天飞。这个被打断的楼就是刚刚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