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Looking Glass 的文档在哪里

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com
Thu Mar 21 03:10:13 UTC 2013

最近发现fedora的javascript调试工具Looking Glass,ALT+F2之下输入lg打开的
那个。

完全找不到这个东西的描述,发行注记上也没有,帮助里也搜索不到。

一般看软件介绍都是man,不过lg在命令行下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也man不到。

个人认为Looking Glass这种和整个图形界面结合紧密的调试器设计得太有创意
了,只是这种偷偷摸摸的搞创新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这么好的东西却没有一个基
本的介绍文档,让人万分无力。

倘若有人了解就给我指个方向吧,这么好的东西不用太可惜

还有一点,自定义快捷键里面我设置命令lg,但是无法唤出Looking Glass,必须
要手动ALT+F2输入lg,这个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