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Thu Mar 21 12:24:39 UTC 2013

On Thu, 21 Mar 2013 19:51:57 +0800, Christopher Meng wrote:
> Hi,
>
> 之前有过一封邮件让大家帮忙访问 FAS 看看页面显示的问题。
>
> 目前我在 XP 下测试发现显示异常,原因是字体造成的。
>
> 网站那边问我有没有什么减轻这种问题的方法,我对网页方面不是完全了解,所以问问大家?
>
> Ticket:
>
> https://fedorahosted.org/fedora-infrastructure/ticket/3709

nothing... 网站设计的没什么错。你用错了系统 (Windows XP),缺省是
中易宋体。而中文字体的英文部分一直都是效果不好的(比起更仔细设计的纯英文
字体),
字号小了之后(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根本没法认。

换 Windows Vista/7/8 试试?那里就不是宋体了。

你可以让他们把缺省字体调大些,但为什么要这样改呢?你缩放下网页不就可以了?

--
Alick
Fedora 18 (Spherical Cow)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