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gnome卡死如何重启

Shadowmourne Guo s10e at live.com
Sun Mar 24 15:51:09 UTC 2013


启动脚本中加入
setxkbmap -option 'terminate:ctrl_alt_bksp'
可以用ctrl alt backspace重启X
其他不明

或者记得在哪里有个选项可以记住当前打开的程序……可惜好久不用Gnome忘了在哪了……

在 Sun, 24 Mar 2013 23:31:38 +0800,RobberPhex <robberphex在gmail.com> 写道:

> F18+gnome3.6
> 用着用着界面卡住,鼠标指针不可移动,ctrl+alt+delete无效。
> 只能ctrl+alt+f2登陆后kill掉gdm再登陆,所有的应用都没有保存。
>
> 个人觉得如果能够以alt+f2输入r的方式重新载入,而不用关闭所有应用就最好。
>
> 一句话,有没有办法在命令行下给gnome shell发送重载的信号?


--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