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18开机时逐渐填满的不是fedora的图标,而是纯白色的,填满之后才是fedora的图标

杨亚梦 mz.yyam at gmail.com
Wed May 1 14:59:16 UTC 2013

首先很抱歉,知道以前的列表中有一封差不多的邮件,是我google到的,不能参与,只好再发一次。另外,我的情况也不太一样,我是开机的时候逐渐填满的动作是有的,只是填满的都是纯白色...而不是我喜欢的
有点像8 的那个经典的图标。

在做web时,图片不能显示那是因为img的src可能没有和真正的图片对起来。
但,对Linux我还是新手...

我很想搞清楚这是为啥,是什么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