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答复: fedora.tw 和 fedorachina.cn 的"?

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com
Fri May 24 11:48:51 UTC 2013


于 2013年05月24日 19:13, Xie Yunpeng 写道:
> 具体的没问过,只是看到有用ubuntu的就随口问下怎么没选fedora,有fedora/ubuntu都用过的就反应ubuntu用起来容易不容易出问题
>
>
> 在 2013年5月24日下午7:04,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写道:
>
>> 在 2013-5-24 PM7:03,"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 at gmail.com>写道:
>>>
>>> 公司里面见过不少r&d在ubuntu下开发,用fedora的就见过一个,从他们的反馈来看在使用过程中ubuntu比fedora碰到的问题要少的多
>>
>> 碰到啥问题啊?具体说说?
>> --
所谓不容易出问题,大概是ubuntu出的问题网上比较好找,随便搜搜都能看到答案。
fedora出问题,往往google和百度之后发现自己是全球第一例:-(

再者ubuntu对某些开发会用到的库打包得比较不错,比如在64位系统上装32位的依赖库,只需要装一个ia32-libs就把常用的装好了。
fedora下面要yum出一票.i686的包,再一个一个的装。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