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上海Fedora发布聚会上的讲师问题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Thu Nov 7 03:19:29 UTC 2013

On Wed, 6 Nov 2013 20:25:10 +0800, Robber Phex wrote:
> Hello everyone!
>
> 1.不知道历届发布聚会上的讲师(?)是怎么联系的?在邮件列表里面发帖询问?

邮件列表+其他(包括个人联系)。

红帽上海也有工程师,也许可以想办法和他们取得联系,征个主题?
@cicku 可否帮忙?

> 2.和SHLUG合办Fedora发布聚会,话题怎么拟定?Fedora的新特性介绍肯定得对了解Fedora的人来讲(SHLUG用Fedora的人好少)。关于Linux的分享也可以接受。但是不知道Ubuntu、OpenSUSE的相关分享可不可以接受?

关于新特性的介绍,其实最近两次 relparty beijing 也没有开一个主题一一列举,
Fedora 新特性每次都很多,这样讲也很难做到有趣。
F20 里 features 变成了 changes,不知道是不是会更多……
不过,关于即将到来的 Fedora.next,可能是一个比较大的变动,我想可能有必要
介绍一下。

话题内容,和 Fedora 特性相关最好,通用的 Linux 开源技术也完全 OK。
举个例子,个人认为讲 mate、cinnammon 都挺好,但讲 Unity 就不合适了。

Regards
--
Alick
Fedora 18 (Spherical Cow)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