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hi,请教一个问题,fedora17 升级后无法进入了

闫久俊 yanjiujun at gmail.com
Mon Nov 18 02:36:03 UTC 2013

谢谢。

这个后来找到原因了。是我的systemd版本太低了。升级之后就没问题了。但是最终系统也没有顺利升级,卡在63%的地方。selinux-ploicity什么的,当时卡了10分钟,我觉得不会在继续了就强行关闭了。重启的时候grub中已经没有升级的选项了,直接进入18系统,但是无法进入UI,只能在文本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