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hi,请教一个问题,fedora17 升级后无法进入了

闫久俊 yanjiujun at gmail.com
Mon Nov 18 03:00:04 UTC 2013

因为我看到在整个更新过程中,selinux policy
字样的rpm出现了多次,每一次都很快完毕了,而且并没有打印出错信息。所以以为程序在这一步崩掉了。

再请教一个问题,19中怎么没有语言设置了?无法更换语言了吗,我不想直接修改/etc/locale.conf,因为这会导致home目录下的文件夹的名字还是原来语言的,比如Desktop,即使你修改了名字,很快还会有一个Desktop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