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11月30日北京Linux用户组11周年聚会

Qian Hong fracting at gmail.com
Fri Nov 29 17:45:59 UTC 2013

2013/11/30 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com>:
> 又想起Qian Hong兄写的做开源扫地僧那篇文章了。。。你真应该好好再润色润色啊
非常感谢望月,帮我整理了扫地僧图文版:) 图片是望月帮我加的,超出我预期,不过我自知文字和结构上还需要改进,等我 有,时,间。。。 的时候,就再改进改进。。。
http://wangyueblog.com/2013/09/04/the-open-source-community/

我和tonghui就是线下活动认识的,线上先知道tonghui的ID,线下见到之后,有种心愿了结的感觉,哈哈。现在不在北京,可是仍然想念在BLUG认识的朋友。

(@tonghui,你叫我兄干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比你小,你想装嫩啊,我把你卖了 233)

--
Regards,
Qian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