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QA 集中测试时间

dubiancat dubiancat at sina.com
Wed Oct 2 07:39:45 UTC 2013

On 10/01/2013 08:45 PM, Zhenbo Li wrote:
> 在 2013年9月25日下午10:47,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在gmail.com> 写道:
Good Idea!我作为一个openSUSE党,最近留意了新闻。openSUSE 13.1 Beta的测
试者们聚集在一起玩Hackathon,边修理Bug边吃Pizza!并且SUSE公司的工程师也
加入进来修Bug。不知道Fedora是不 是这样(恕我肤浅),所以要是Fedora组织有
这样的活动我一定前去参(wei)加(guan),小白表示不会修Bug,但能看看各位大牛
是怎 样修Bug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