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如何在UEFI+GPT中安装Fedora19

Jakes@GKC jakes at gkc.asia
Wed Oct 9 10:33:58 UTC 2013

刚才又安装了一次,依然是同样的错误。下面是图。
正在安装引导
http://image15-c.poco.cn/mypoco/myphoto/20131009/18/5686483220131009182535031.jpg
安装错误
http://image15-c.poco.cn/mypoco/myphoto/20131009/18/5686483220131009182812028.jpg
更详细的错误明细
http://image15-c.poco.cn/mypoco/myphoto/20131009/18/5686483220131009182833063.jpg

重启后,在EFI分区发现federa的文件夹
/EFI/fedora/BOOT/
\----- MokManager.efi

Jakes在GK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