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怎么在Windows 8下安装Fedora 18/19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ed Oct 23 08:23:45 UTC 2013

需要先关闭安全启动后安装。然后在uefi里面导入linux的密钥。具体方法请Google。暂时未看到中文文档。英文文档到中文文档的翻译在进行中。
2013-10-23 下午2:54于 "Mike Zhang Zhi" <snowwolf007cn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