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中文组服务器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Mon Sep 2 11:19:13 UTC 2013


2013/9/2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 at gmail.com>:
> 先计划再行动,比盲目行动,有更高的成功概率,尤其是在社区基础设施的建设上。

嘿,这话跟没说一样,我说过了,服务器是我自己用的,早就配置完了,社区的需求那是二次配置的问题。

现在看来没人用,那就不用配置了呗!

> 目前服务器的管理权都在您手上,在把社区朋友的贡献成果都放在服务器上,以及把社区网站放置到服务器上以后,如果某天机器出现故障,而您又忙于各种事情或刚好出外旅游,请问谁能够联系机房或登录服务器恢复网站呢?如果某天您忘记给机器续费,或许某天您玩腻了不再续费,社区成员的数据又如何处置呢?各种权属责任问题,是否应该在服务器提供服务之前,需要釐定清楚呢?
>
> 请问这个是属于社区的服务器,还是您自己的服务器?我目前看到的是“Fedora 中文组服务器”。

测试页面我已经说过了。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