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中文组服务器

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Mon Sep 2 11:19:58 UTC 2013


在 2013-9-2 下午7:11,"Hu Fu" <askfuhu at gmail.com>写道:
>
> On Mon, Sep 2, 2013 at 6:32 PM,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wrote:
>
> > 我最讨厌光说不做的人了。
> >
>
> so,你就应该把他做起来,然后告诉大家我有这样的东西,大家觉得用起来不错,自然会支持后面的事情。
>
> 既然你自己已经有了vps,却还要在这里讨论先怎么捐钱,为什么先不把它做出来?
>
> 看了这么多,你只是很概括的说在vps大家想做什么都可以,恕我直言,你考虑的事情还是太少了。
>
> 一下是我个人的情况,我上学的时候说自己热爱开源,热爱FREE,现在,让我发表意见,我只有“关注”两个字。
>
> >> 既然要忽略,又何必还再问我们意见呢?
>
> >这句话的前提就有问题。 你假设所有人都质疑都反对了。
>
> 所以假设我反对,就被大家忽略了。既然大家只想听附和的意见,那我只能说,捐助地址发给我。
>
> 菜博士在做gentoo-zh的时候,为什么也不搞一台vps呢?而是挂在github上,不会是因为只是一些ebuild吧

利用一切能利用的免费资源是保证社区存活的关键。

另外 overlay 只是gentoo的补充,妄图靠这个搞啥社区是痴人说梦。

fedora 的问题是没法像 gentoo 那样只靠guthub 就运作的起来。这也使我一直觉得rpm 很垃圾的地方。太耗费地球资源。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