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中文组服务器

Mike Manilone crtmike at gmx.us
Mon Sep 2 15:20:03 UTC 2013

我不是不见了踪影,是因为邮件客户端没法用了,用GMX Mail的web客户端又不支持thread,怕打乱了顺序而已。现在既然点名我,也就只好出面了。

我的想法就是原来发过的,提供一个公共的地下「黑源」,发布一些大家打包过的商业软件,这样安装起来可以方便很多。总比自己解包targz+手动安装方便吧,而且还有更新支持和包管理,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