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招聘]新浪北京招聘运维工程师

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Tue Sep 3 15:03:32 UTC 2013

在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21:22:33,jacky.wu 写道:
> 新浪CDN平台招聘系统运维工程师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4096599-1-1.html)
>

> 大家好,我们是新浪的CDN团队,主要负责新浪全站资源的CDN加速,目前已经承载了新浪视频,新浪微博,微盘等重要业务。我们团队负责的工作有高性能服务
器开发
> ,全局流量调度,大规模数据分析等等。
>
> 在这里
> 1.你能接触到高并发带来的挑战 2.你能接触全球用户实时访问带来的几百G大流量的挑战 3.你能接触到成百上千台服务器的自动化部署管理带来的挑战
> [...]

要不要我来爆一下 sina 的待遇啊?

上班打卡,迟到一个小时扣一天工资。

另外,奖金 = 0 , 基本工资 所有 企业中最低。另外, 试用期 6 个月, 试用期工资基本没有。

还有就是每天负责监控别人, 删别人留言。

“相信能给你跟能力匹配的待遇” 意思就是 “没什么能力还想要钱?” ,另一种说辞而已。

预祝各位 sina 工作愉快。

PS: 进去的时候多要点,否则你想涨工资除非跳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