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用fedora参加了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

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com
Sun Sep 8 13:41:09 UTC 2013

赞一个,我也是用Linux搞嵌入式开发,cotex-m3的STM32F103是我最喜欢的,我用emacs+eclipse+ST的固件库配置编码环境,git版本控制。

个人觉得搞这个用Linux很方便啊,感觉比在win下搞要简单一些,当然makefile+链接脚本是个麻烦事,但是反倒是更容易学好编译的基本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