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html文件上传size验证的请教

Wankey Cheng wankeycheng at gmail.com
Mon Sep 16 13:01:18 UTC 2013

我也知道一般不可能出现上g的情况,但是从开发角度还不得不考虑到这种极端情况,尤其是我现在遇到的这批测试组成员,很喜欢测这类极端case
在 2013-9-16 下午8:59,"Zamir SUN" <zamirs在163.com>写道:

> 在我印象中,大多数服务器的post大小都不会设置到上G那么大。而且即使你设置
为1G了,有些浏览器也会报服务器超时错误吧?(除非你FTTH光速宽带。。。)。 我用的服务器post大小最大的一台也仅仅设置了20M。
> 个人认为,入果打算上传大文件的话,还是自己写浏览器插件比较理想。
>
> 于 2013/9/16 17:29, Wankey Cheng 写道:

api来进行客户端验证,但是ie9不行(ie9以下浏览器不予考虑)。于是就想使用activeXObject来进行相关验证,但是这时候就出现了点问题,当客户端的activeXObject被禁用的时候就无法使用它来验证了,那么,在这种极端情况下,该如何验证文件size?

目前我使用的是极端恶心的方法来针对这种情况做验证——服务端验证,而且是把文件post完整post到服务器上再做验证,对于小文件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我选择了一个超过1G的文件,那效率就有点可怕了。如果必须做服务端验证的话,是否有比较轻量级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