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html文件上传size验证的请教

Wankey Cheng wankeycheng at gmail.com
Mon Sep 16 14:30:30 UTC 2013

服务端验证是加了,但是现在要把文件post到服务器才能验证,这样在大文件的情况下效率很差,所以希望能有个更高效点的方案
在 2013-9-16 下午10:26,"Alick Zhao" <alick9188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