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Chinese Digest, Vol 806, Issue 1

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com
Wed Sep 18 18:35:03 UTC 2013

于 2013年09月18日 22:07, tong hui 写道:
> 或者建议你改换其他邮箱,国内邮箱最差的是QQ邮箱,126/163最好也不要用,建议你更换成gmail/yahoo/hotmail/gmx等等邮箱服务。
>
> 另外提醒,如果用QQ邮箱发求职信或简历,可能会直接被毙掉,故建议你尽快换

何必这样一棍子敲死所有的QQ用户。中文标题打断线索什么的确实很烦,不过这个只需要用个客户端就什么都
解决了。推荐个客户端和让QQ邮箱滚蛋字数其实差不多的。

国内最好的免费邮箱大概就是QQ,基本稳定,没什么广告,时不时的还能拦两条垃圾邮件。除了会打断线索,
没什么罪大恶极的地方。

gmail/yahoo/hotmail/gmx之类的国外邮箱对教育网来讲太吃力了。大家相互体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