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FUDCon准备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Fri Apr 4 05:36:52 UTC 2014

尽量视情况而定,可能部分话题的提出者需要在中午才能到达,那么将他们的话题放在后2天就可以了。

不过说到会后出游?我似乎觉得没有这个时间吧,从现在的实际情况来看,话题还是很多的,确定可以安排出这样的时间?

我想更多的话题提出者应该不会对太多的话题感兴趣,他们应该会在大会期间主动出游,这里,我就需要提出假设:是否需要这样的志愿者,可以陪伴出游?

Liang Suilong <liangsuilong在gmail.com>于2014年4月2日星期三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