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UDCon Sponsors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Mon Apr 7 15:18:31 UTC 2014

暂时将 FUDCon Sponsors 的中文版本整理出来了,明天上传英文版本,因为网络的问题,访问 Google 的网盘几乎不能实现,所以暂且使用
CSDN 的 CODE。
以下是页面地址:https://code.csdn.net/u013764475/fudcon_sponsors/tree/master
需要说明如下:

   - 没有美工设置
   - 没有设置页面
   - FUDCon 的历史没有添加,麻烦谁帮我添加
   - 暂且定了4个赞助等级:
      - 金牌赞助商 3,500 美元,约 21800 人民币
      - 银牌赞助商 3,000 美元,约 18600 人民币
      - 铜牌赞助商 2,500 美元,约 15600 人民币
      - 自定义赞助商
   - 定义了一个名称:筹备委员会(此组织是否需要确定?)
   - 需要一个联系地址:物理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我私下以为,电子邮件地址应该是fp.org或者是redhat.com的上佳。

以上是我现在可以想到的,所以麻烦大家查看以下信息,如有更改,fork出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