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求助]TeX4ht的问题

xlzyjfy xlzyjfy at 163.com
Mon Apr 14 14:08:17 UTC 2014

 大家好,我想使用tex4ht把LaTex文档输出为html格式。我自己生成了CJKutf8对应的,tex4ht需要的htf文件。我基本能确定htf里定义的汉字unicode编码是没问题的,可是用htlatex编译后,输出的DVI显示正常,html却有部分乱码。大家可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