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UDCon Sponsors && 企业名单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Wed Apr 16 02:57:00 UTC 2014

那如此麻烦大家检查提供赞助的那几个步骤,我们是不是都可以完成。或者说是否还需要精简流程(流程是gnome那边的),比如及时的提供发票,一个提供汇款的账号等。
sorry,刚刚不是全部回复。
2014年4月9日 下午7:41于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