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UDcon APAC 2014招募志愿者

韦冠楠 kiss.kraks at gmail.com
Mon Apr 21 06:52:49 UTC 2014

FUDcon APAC 2014招募志愿者

事件:FUDcon APAC 2014

Fedora 用户与开发者大会 (FUDCon) 是 Fedora
社区每年在世界各地举行的大型技术交流活动,一般每个区域每年举办一次。大会通过讲座、研讨会等环节,鼓励用户和开发者做深入的交流,并就具体任务开展工作。大会免费注册,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分享关于Fedora的经验和乐趣。2014年亚太地区的Fedora用户与开发者大会将首次在北京举办,同时将和GNOME亚洲峰会一同举办。

时间: 2014年5月23日至25日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需求: 会场主持、签到记录、会场摄像/摄影、媒体宣传和制作、美术设计、场务 各若干名

人物: 你

我们希望你有一定的计算机专业背景,有使用开源软件的经验和对自由开源软件的热情,英文熟练,热爱技术,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最好有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对于志愿者,会提供T-shirt和徽章等纪念品。

请联系我们线报名:

https://www.surveymonkey.com/s/YBSBZD8

我们将需要以下信息:

姓名:
性别:
高校/社区/公司:
专业/职位:
特长: 如摄影、美术设计、英文口语和翻译等
我想说的一段话: (如,我如何理解开源软件和FUDCon,我对FUDCon和Fedora有什么想法和建议,我能为社区贡献什么? )

FUDCon Beijing 2014的有关信息和安排您也可以浏览wiki页面了解详情: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Beijing_2014

您也可以加入我们的邮件列表,获取活动的最新动态:

Yours Sincerely
Guannan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