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微博和域名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Tue Apr 29 14:28:11 UTC 2014

fudcon.asia 已经转向到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Beijing_2014
 ,大家下面可以使用此域名代替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FUDCon:Beijing_2014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在gmail.com>于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