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Wed Aug 13 06:57:12 UTC 2014

谢谢,看了 Zhenbo Li 给的链接,我觉得应该加上摄像头与蓝牙还有USB,本来想加 DVD,但是现在似乎没多少人会用这个设备了。

我的目的是让刚刚接触 Linux 的人按照我写的东西复制粘贴就能使用常用功能,至于原理,原因,特性,各个软件比较都不介绍。
我曾经给人装了 firefox, 然后 装 noscript, adblock扩展
,她用后觉得很好并且被人卸载了还会重新安装,虽然在她的思想里,那就是一个图标是球,点击那个蛇的图标就能取消广告屏蔽的能上网的软件。

所以我不打算把东西写的很详细,但是能让看过的人能使用他们想用的功能,并觉得这个是很好用的。

我曾经把公司技术部门的人都忽悠去使用 CentOS,
并保证说我能帮助解答他们遇到的问题。最后的结果是,他们折腾出很多问题,而我没时间也没心情去解决,于是推广不成功,所以我想我如果弄一份包含了常用功能的说明文档,那么他们就会按照文档愉快而又规矩地使用,并适应
Linux 的使用习惯,从而完成推广。因为这能满足他前期的好奇并消耗其精力,让人觉得 Linux
还是很不错的,然后没兴趣追求其他特性,开始正常使用系统。

在 2014年8月13日 下午1:47,Zhenbo Li <litimetal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