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Tom yanjingtao at gmail.com
Wed Aug 13 06:57:25 UTC 2014

嗯,再建议加上wps或永中,peazip(或者wine winrar)
前者解决doc的兼容性,后者解决zip乱码问题。

再然后建议给个shell脚本,一键完成5点之后的东西。

于 2014年08月13日 13:37, Szopen Xiao 写道:
> 视频的话,我只打算写个大纲和流程,不注重专业,适用即可
> 文字可能就得详细写
>
> 现在我主要是想知道目前列举的这些用途是否能满足大众电脑使用习惯
>

> 在 2014年8月13日 下午12:36,Caius Chance <me在kaio.net>写道:

>>> 2. windows 创建 USB 启动
>>> 3. Linux 创建 USB 启动
>>> 4. 系统安装
>>> 5. 网络配置, pppoe,移动宽带,wi-fi 配置
>>> 6. 系统更新(我不确定是介绍 yum, yumex, dnf或者介绍设置自动更新)
>>> 7. 常用输入法与字体,介绍 ibus-pinyin, fcitx,wqy 不打算介绍安装非源字体,这主要是要培养用户习惯
>>> 8. 安装 rpmfusion 源
>>> 9. 安装 nvidia 显卡驱动
>>> 10. 安装 wine 并介绍 腾讯 TM 安装配置方法, 介绍相关游戏配置,比如 steam, wow等等
>>> 11. 介绍解决 MP3 ,MP4播发问题, 安装smplayer
>>> 12. 安装 flash, 安装 google chrome 解决 flash 版本过低问题
>>> 13. 安装 libreoffice,thunderbird
>>> 14. 相关压缩软件安装使用
>>> 15. 下载软件,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