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Zhenbo Li litimetal at gmail.com
Thu Aug 14 01:08:41 UTC 2014

在 2014年8月13日 下午3:01,Szopen Xiao <chopins.xiao在gmail.com> 写道:
> 哈哈, 关于脚本,我刚才也打算这么做

脚本非常赞。我们可以搞一个"fedora 配置大师“(雾)
用 shell 写的话,简单透明,大家易于参与,而且还能当作新人学习 shell 编程 / fedora 配置的入门示例 233

在 2014年8月13日 下午2:57,Tom <yanjingtao在gmail.com> 写道:
> 嗯,再建议加上wps或永中,peazip(或者wine winrar)
要确认一下 wps 和永中的EULA,免费使用!=可以重发布
(我不太确定,有人度过 EULA 的话,烦劳介绍一下)

wine winrar 是有法律问题的。wine 7zip 没有任何问题

> 前者解决doc的兼容性,后者解决zip乱码问题。

可以做一个到 wps 官网的链接。更理想的,是跟他们交流一下,看能不能得到授权(或者修改 EULA)

> 再然后建议给个shell脚本,一键完成5点之后的东西。
这是个好主意,而且易于参与。但第10点(显卡驱动)不太建议,毕竟这个有风险,要是装上以后开不开机,新人应该不会修

在 2014年8月13日 下午12:22,Szopen Xiao <chopins.xiao在gmail.com> 写道:

> 10. 安装 wine 并介绍 腾讯 TM 安装配置方法, 介绍相关游戏配置,比如 steam, wow等等
腾讯TM 在 wine appdb 上是由我维护的。如果在处理第十条问题时出现了问题可以私信我

--
Have a nice day!
Zhenbo 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