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Chen Chen aflyhorse at hotmail.com
Thu Aug 14 03:16:48 UTC 2014

On Thu, 2014-08-14 at 10:57 +0800, TaoKY wrote:
> unrar 只能解压,不能压缩。 rar 应该是有版权问题的。
就是用来解压的啦;因为很多下载下来的网络资源都是rar格式的……压缩人物交给
7z和xz了。如果纯粹教大家 wine winrar 共享版本应该是没问题的,不过我很讨
厌那个30天后弹出的“需要注册”,所以多半偷偷的弄个rarreg.key……

On Thu, 2014-08-14 at 10:57 +0800, Szopen Xiao wrote:
> 这个我没遇到过,能不能分享一下具体信息
几个月前的事情,记不太清了。好像是按照要求nvidia-xconfig,重启后,提
示"Can't open display :0"。病急乱投医,修改Xorg.conf,.Xdefault,换成xdm
后进去了,后来也没有深究。

> 关于涉及到的法律问题,我想如果不是发行厂商自带的应该没问题吧
可免费使用与可再发行还是有区别的吧。而且装wps要ia32,不喜欢这么一大堆依
赖……所以基本别人发来的文档用libreoffice开,自己写文档就texlive了。
“您可以在不公开Alpha版下载链接的前提下,帮助您身边的Linux用户安装WPS,反
馈他们的意见,以便我们能真实地了解到更多用户的心声。”,这段话里的“不公开
链接”很难理解……

--
Chen Chen <aflyhorse在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