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Tom yanjingtao at gmail.com
Thu Aug 14 08:26:16 UTC 2014

不是这样的,隐藏细节不是隐瞒细节,隐藏细节是属于用户体验的问题,毕竟不是每个用户都是专家,你对一个普通用户来说,细节本身就是不重要的,PackageKit我觉得本来就应该设置一个选项,是否允许自动更新,而且默认勾上,你这样想要知道每次都更新了什么的取消勾就好了,高级设置本来就是为专业人准备的,像我这样有强迫症的,其实一点都不关心你更新了啥,每天开机sudo
yum update
-y,然后等完了关了就好的人,有个自动会舒服很多的,不是么,而你说的abrt,反正我是直接关闭了,烦都烦死,崩溃的程序又不是我写的,给我崩溃报告有啥用?还总是弹通知,放到系统日志不行么?想看的人自然能找到,不想看的,就别总是自己出来么。
当然,如果你认为Linux本来就不是给普通人用的,那当我没说,既然不是给普通人用的,要GUI干嘛。

于2014年08月14日 星期四 15时41分00秒,Chen Chen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