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Tom yanjingtao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2:05:06 UTC 2014

说实在的,file roller感觉太简单了,虽然一般够用了,但是你和7zip/winrar对
比下创建压缩包,可选项也忒少了吧,甚至连压缩级别也不能选,除了给系统装
个unrar,p7zip,我也实在想不到还能怎么让它变得更好了。
于 2014年08月14日 20:14, 杜宏羽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