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3:11:07 UTC 2014

做个视频教程吧,比较看好几分钟讲解一个主题的那种
几年前的时候想做,但那时候没有好的录屏软件,youku还不能看高清上传了也看不清楚,现在有这条件了就好做多了

在 2014年8月15日 上午11:08,Szopen Xiao <chopins.xiao在g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