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3:22:43 UTC 2014

关于隐藏细节,我不认为这仅仅是要包装或者为了显示健壮,它还能去除可能会对用户导致困扰与干扰
电脑对大部分人来说可能仅仅就是一个工具,如果学习成本太高,他们是不会去接受的
而且使用 Linux 给人的感受就是黑客才会用,Linux 只能敲命令等等印像,这些其实不应该是linux的印像,也是各大发行版在努力改变的。
Linux 是自由的,是一个优秀的工具,当用户体会到了这些,他就能融入,社区就会壮大,门外汉是没兴趣来理解这些东西,

在 2014年8月14日 下午3:40,Chen Chen <aflyhorse在hotmail.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