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5:40:55 UTC 2014

@Szopen Xiao:和我在最开始使用linux的时候有共同的期望,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更加简单的使用linux。不过那又要扯到
tonghuix 说的5年前要啥没啥的时候了。不得不说,当前的linux环境要比之前要好很多。但是,需要说明的是,linux再如何也不比Windows,也许你让他在开始的娱乐,办公或者是其他的方面可以轻松起步,但是最简单的一些东西却藏起来不能被发现。而问题是无穷的(虽然说办法总比困难多),一个小小的教程不能囊括所有的问题,但是
Google 却能搜索到很多的问题,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应该就是这个道理。
@Zamir SUN:给出了很多人的观点所在立场,而之前的邮件中讨论,张三想XX,李四想OO,王五却想ZZ。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得想法,@Szopen
Xiao 不如先做出来点,大家一起看一看,不要仅限于讨论。

PS:我对于开源项目的考量是:功能,当前有没有项目可以满足,要是能够满足,那么就用;要是不能满足,就想办法自己造。要是能满足却有故障那么就改进。要是提出改进但是却难以实现或者是开发者不接受,那就自己想办法切一个分支自己搞。

在 2014年8月15日 下午1:28,Zamir SUN <zsun在fedoraproject.org>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