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打算做一个 Fedora 20 的入门使用的教程,但有些问题我需要得到大家的意见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Fri Aug 15 07:03:58 UTC 2014

On 08/15/2014 11:33 AM, Szopen Xiao wrote:
> 我也倾向做视频,比较可以借助的渠道资源多一些,而且比较直观

+1. 同样建议楼主做视频。多媒体的资料对新用户更友好更有吸引力。
而文字版的资料我推测网上已经有不多分散的资源了。

如果楼主确定要做视频的话,可以联系 fedora videos 团队 [1],
他们已经有了一些积累,可以提供一些帮助。

不过他们目前的上传平台是 youtube、vimeo 之类。一个国内的
视频平台可能也是需要的。有兴趣在国内视频网站上设立维护 FZUG
或者 Fedora 频道的同学,请举手,并另开新帖讨论。

[1] http://fedoraproject.org/wiki/Videos

--
Alick
Fedora release 20 (Heisenbu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