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ZUG logo 疑问

tiansworld tiansworld at fedoraproject.org
Sat Aug 16 13:53:50 UTC 2014

> Hi all,
>
> 关于 FZUG 的 logo [1],我有些疑问:
>
> 1. 这个 logo 貌似只有 png 格式,没有 svg 版本。我在 FUDCon 前夕询问过,
> 没有回复。

联系了 lood 吗?他是设计人。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User:Lood

2. FUDCon 会后讨论时,robyduck 提到这个 logo 可能不符合 Fedora logo 使用
> 规范 [2]。我感觉也是,里面没有保留 TM 文字,也没有所谓的 clear space。
>
> 列表里是否有人清楚当时设计这个 FZUG LOGO 的背景?当时有没有和 design
> team 等沟通?

当时设计时可能并没有考虑这些问题。或者没有找到相关说明?设计之初我记得是给 bbs.fedora-zh.org
的论坛做的。忘记了当时的会议记录有没有记录这事情。

我还想征求大家的意见,看看这个 logo 是否继续在宣传中使用?

> 我个人可能倾向于不再使用,而是直接使用官方的 Fedora logo。原因一是上述问
> 题,二是我查看了现有的 FZUG 论坛、微博、G+,其实都没有使用这个logo,另外
> 简单搜索了其他语言的本地社区,也都是直接用官方 logo。

可以先联系原作者 lood,看他有没有空,如果有空的话,按要求更新下图标。如果联系不上,或者没空,可以再考虑替换,或是找其他人修改/重做。

--
Regards,

Tiansworld
Fedora Project Contrib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