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rpm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可选依赖的选项?

microcai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org
Sat Dec 6 01:35:04 UTC 2014

在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07:57:11,story 写道:
> 嘛,who watches the watchmen
>   比如说,我的软件推出两年了,忽然有人想开发个插件,我们如何保证说那个人
> 一定会联系我并且清晰准确地告诉我全部细节以便我能在包中加入这个标 识?
> 或者说我忽然心血来潮想为一个年久失修的软件做个新东西,但是我找不到一个维
> 护者,怎么办?
> 再比如说我想打个包,但是没人说得清楚它究竟有多少此类特性在?
>
> 说实话我自己也饱受这种依赖之苦,不过感觉还是让软件单纯地处理好自己的事情
> 吧。也许我们可以依靠手册补起这部分的内容。比如……写个长篇的经验 总结之类
> 的。作为邮件列表的第一篇技术资料?

嘛 ,rpm 就这样的. 年久失修. 浪费人力.

想想每年 rh 浪费多少人力就为了打包, 而不是真正的做开发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