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rpm是不是应该加一个可选依赖的选项?

Szopen Xiao chopins.xiao at gmail.com
Sat Dec 6 07:56:35 UTC 2014

原来这个问题讨论过,
因为我最近就是因为系统无法生成缩略图,导致Thunar,ristretto
等等无法看到缩略图,搜索后也只是说要tumblerd,但是发现装了也没解决问题,
所以我想这些特性依赖可以像python写注释一样,将说明写入包信息中。
另外关于文档,通常搜索中arch wiki的内容比较多,至于fedora wiki几乎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对于fedora wiki
我尝试加入过,但是找不到方法。
曾经给其他项目做过手册的翻译,发现并不需要各种认证注册。对比其来这里感觉封闭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