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edora Chinese Meeting Minutes (2014-12-12)

story 1281171876 at qq.com
Sun Dec 14 01:45:12 UTC 2014

虽然实际上是的,主要还是参与社区问题。不过现在来看恐怕这两件事情已经是一
回事了……我查看了一下zh的wiki页,发现它事实上拥有想当的资 源在,只是有些
年久失修了而已(又是年久失修么)

个人感觉wiki页的主要问题在:
1 即使切换到中文页面仍然能看到大量的英文在,这足以吓退英文不够好的新人们……
2 导引系统还不完善,初看的时候很难抓住重点,看上去就像是某企业挂在猎头公
司网站上万年不更新的介绍一样

昨天的时间不够,我只来得及做一些细微的调整,顺便把新闻内容翻译了下。
下一步打算调整下资源的总表,加入“新入导引”和“失效链接”列,前者加入新入的
须知和内部缩写列表什么的,后者把点不开的外部链接归一下。
接下来就是继续微调以及把点进去不是中文的标题都提前标注一下。

最后有个小问题,我的wiki语法不是很熟,FZUG的联系方式那段看得我云里雾里,
有人能帮助把表里的局部英文翻译一下么(另外几个链接都打不 开是我这边的原
因么)

在 2014年12月13日 13:03, tong hui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