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Fwd: Re: [Ambassadors] FAmSCo calls for F21 release events!

FreedomKnight j26733514 at gmail.com
Tue Dec 23 08:35:08 UTC 2014

是的 這次是在台灣的台北,如果有人要來台灣的話,歡迎順道來參加,詳細的資訊就放在後面的連結上了

fedora-tw.kktix.cc/events/f21-release-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