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Ask Fedora 国际化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Mon Feb 10 02:48:31 UTC 2014

在 2014年2月9日 上午1:56,德充符 <ph.linfan在gmail.com>写道:

> 宣传问答平台不能在论坛正式发帖公告一下吗?我的意思是论坛应当列入宣传的途径之一,不是只有登报和媒体采访才叫宣传OK?。也许是我没说清楚,现在明白了?

 Sorry, 终于明白你的意思了。我列出了三项任务,前两项完成后才开始做第三项(宣传),现在宣传可能并不好。希望届时你能协助在论坛宣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