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FUDCon准备

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com
Mon Feb 24 14:53:18 UTC 2014

Hi all,

昨天参加了 GNOME.Asia 那边的准备讨论会,跟进了他们的进展,初步确定了一些
内容。

1. GNOME 已经发出了 CFP 征集演讲。Fedora 应该尽快赶上。我 (alick) 这两天
争取抽空写个 CFP。还需要有人搞一个提交演讲申请的页面。想来 Google Doc 的
表单就行,谁设计一下?CFP 有了之后开展宣传。

2. CFP 之后需要邀请嘉宾来做 keynote。我们想邀请 Lennart Pottering 应该挺
好(貌似他是红帽员工可以走红帽内部的旅费报销?)。国内的演讲者,目前大家
决定先联系下清华的陈渝老师(我来联系)。如果各位谁能请到其他的合适人选,
请让我们知道。

3. 赞助商。谁开一个 google 电子表格,组织者可见,我们讨论一下可能的赞助
商,追踪联系进展?

4. 关于大会预报名,考虑到我们没有专门网站,维基报名不太适合较多人数以及
私人信息,我们不妨就用 GNOME 的已经成熟的报名系统。报名页面所需信息、如
何区分两个活动等细节需要两边商讨。现场注册细节待讨论。

5. 关于场地,目前的想法是 keynote 共用一间大报告厅,再有一个两边交叉主题
的中型会议室,加上两个 Fedora 专用的小会议室。(GNOME 也有两个专用的小会
议室)

6. 宾馆还未完全确定。

7. 宣传品设计制作。这个 IRC 会议里分配给了 cicku。

8. T 恤衫设计。需要志愿者(工作人员)、参会者两种可区分的设计。以及其他
礼品的想法。

PS: 有个疑问,FUDCon 筹备的 IRC 会议是应该在 #fudcon-planning 频道开么?

--
Alick
Fedora release 20 (Heisenbu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