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关于FUDCon准备

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com
Tue Feb 25 15:59:57 UTC 2014

我已经在 G+ 各大圈子里面转发了 GNOME SUMMIT 的信息。FACEBOOK 和 LINKEDIN
的稍后搞定。国内大学开源组织(尤其是北京地区的)还未通知,开源资讯网站稍后通知。

稍后我去写 FUDCON 邀请并去群发。本人英文写作水平有限,疏漏之处不必谅解。

设计的东西我明天联系,我现在没有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