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周五 (2014-07-04) IRC 聚会提醒和话题征集

Mike Manilone crtmike at gmail.com
Fri Jul 4 14:10:09 UTC 2014

我覺得實施的關鍵在于有人拿出來服務器……

于 2014/7/4 午後 1:23, Alick Zhao 写道:
> 这个话题已经讨论过数次,问题在于没有人有行动去将它实施。
> 此外,还有潜在的管理权限问题和软件包许可证问题。
中國特色就在于不要臉地忽略許可證問題 :-P

實際上我們可以建立一個 Github repo,裏面收集一些自動化下載安裝的腳本,這
樣既不用佔網絡空間,也省卻了法律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