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H] 请教如何继续被暂停的进程

Jia-Qi Dong dong.sexp at gmail.com
Fri Jul 25 08:51:20 UTC 2014

Hi, all

我使用kill -s stop PID 暂停了进程,但是如果我要恢复这个计算程序就必须进入到相应的terminal下面使用bg
jobID,随便ssh过去的终端是不行的。我想大家是不是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在其他终端下继续那些进程。

Thanks

下面有一个小故事:
两周前机房(两三台机器的小房间)空调坏了,机房瞬间就变成了蒸笼,当时我们想着先把机器的负载降下来,确保其中一个算了1个月的程序可以继续,所以当时我们kill了其余的100多个进程。当然,如果我们可以把这些进程都挂起,然后等空调安好了再继续这些程序会更好,但是要一个个的进入这些screen可能会让人发疯,对吧,哈哈。

--
Jia-Qi Dong (Mr.)
Master Degree Candidate. <http://dict.youdao.com/w/candidate/>